小牛的畢業典禮延後一天舉行


奇怪了


前一天還下著大雨


第二天又太陽高照


已經有好多年沒參加畢業典禮了


現在的場面跟以前大大的不同


 




 


長官致詞完畢


頒完獎品之後


畢業生演講畢業感言


那孩子在台上說了一大串


台下的同學都快按捺不住了


再來就是同學要跟老師獻花及敬禮


場面一定要給他很溫馨的


隨後唱畢業歌


現在的畢業歌也不像以前那樣的哀傷


大家好像唱的還真高興耶


唱完就回教室領畢業證書


 




 


 


阿母我因為要帶小牛回家


就跟著同學們進教室


還好還有幾位家長也一起進去


不然還真不好意思呢:blush:



 


 




 


這個老師脾氣真的很好


同學們把他當朋友


還把他抱起來


這舉動著實嚇了我一跳


 




 


更嚇人的是


老師發完畢業證書


要勉勵同學幾句話


老師在台上說一句


同學頑皮的在台下回一句


可怕的是


老師最後還跟同學說


『以前老師如果有打你(妳)們


或駡你(妳)們


在這裏跟大家說對不起(鞠恭)


請不要放心上


但是同學一定要知道


老師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同學們好』



唉!時代真的不同了


阿母我以前呢


老師說的話就是聖旨


老師說一


阿母我不敢說二


看見老師是畢恭畢敬的


阿現在係蝦米情形咧


 


 



 


好啦


說了一大串


終於也等到小牛可以回家了


帶著小牛高興的到了停車場



真的快瘋了真得嗎.gif


我.....


我.....


又犯呆


 


 



 


 



 



 


真的....


 


 



 


答應小牛畢業這天要帶她吃豆花


當然要做到


 




 




 


很久沒吃鮮芋仙了


 




 


還以為小牛要吃豆花呢


沒想到點了冰吃


 




 


阿母我點了這杏仁冰


口感很濃郁


很好吃


不過杏仁的味道有很多人不敢聞


我家兩個女兒就不敢吃杏仁味的


 




 


不知何時來的狗


還挺乖的


好像沒看到主人


但又不像是野狗


 




 




 


好啦


答應小牛的事也完成了


哇~小牛今天很幸福喔


吃完冰品


晚上還有謝師宴


小牛說為了要顧及形象


不能吃太多


『唉!我說小牛啊


妳想太多了


妳一直都沒什麼形象可言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