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瘋了


動作龜速的我


還敢再參加相約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


不參加不行


 



 


我做了束口


加上可愛的鬱金香


 



 


這個月有相約又有義賣要趕


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本來要做托特包義賣的


真的來不急了


這個包剛好可以交功課


又可以拿企義賣


解決了我的煩腦


怎會那麼聰明啊我


 




 


真的是美到不行


可是怎麼照出來


就是感覺怪


說不上來


無論如何


已完成


交作業先


 




 


謝謝Peggy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