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時在趕的作品




因為小牛畢旅要拿




我告訴她




出門玩




用肩背包




不很好用




但她堅持




只好趕工


 


 



 




這期間




小牛還不時的問阿母我




真的可以趕上我畢旅嗎




一臉我不可能如期完成的樣子


 


 



 




要畢旅的前一星期




我己快做好




順口問她




真的要拿這個




不很方便喔




她拿波士頓起來看了看




好吧




拿別的




阿母我差點沒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