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


小牛學校出了功課


畫媽媽


看小牛有模有樣的拿了我的照片


認真的畫起來了


 



她覺得背景太淺了


又加深了顏色


我看了看這張圖


什麼都很像


就人不像


這是漫畫了嘛


差太多了啦


把我的瞇瞇眼畫成了大眼睛


一點都不像


我跟小牛抗議


小牛很認真的說


不會畫素描


能交差就好


又認真的看了看畫


應該要畫皺紋的





還問我要不要畫雀斑


真是的-----


難到不知道


阿母最驕傲的事


不是長的美


而是沒有雀斑嗎


 



 


加了皺紋


看起來還真的老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