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戶長清明回來時


帶了一份厚禮送我


也順道分享給我家那隻小牛


就是超級無敵病菌


我們兩母女


在家裏咳過來又咳過去


真的熱鬧的很


好險


小兔子沒有淪陷


每次去拿藥時


都想告訴醫生


不要放會想睡的藥


但沒有一次記住


每天吃完藥就昏昏欲睡


上星期五勉強去花教室上課時


還從上課一直凸槌到下課


眼看交作業的時間快到了


不拿針都不行了


小牛還在這節骨眼要個提帶裝書


還好


都用機縫就可


 



說到這看醫生


不免要碎碎唸一下


醫生一聽到我咳嘋


就警告我


這樣咳


會把肺咳發炎


哇那凍ㄟ條


就不會來看醫生了啊


無奈的這樣想


其實這醫生算不錯了啦


是和顏悅色的警告


幾年前


也因為咳嗽去看


某耳鼻喉科


一聽到我咳


就大聲嚴厲的說


不要咳嗽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