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個可愛的小提袋


小巧玲瓏


 



 


底部的壓線


選擇了不同的花色


有點特別


不過我車的不太好





老師說


要壓表布時


一定要先用手走一次


才不會迷路哦


白痴喔


那麼簡單


還要預走一次


我心裏是這樣想滴


可是.....可是......


我真的就是白痴


一不小心就迷路了


重點是


我還有預走一次ㄋㄟ


打電話問老師看能不能不要全拆


我自言自語的唸著


此時


我家大公主從房內走出來補了我一箭


老媽妳就拆了吧


打電話的結果還是一樣



 


唉......


果然


老師在電話那頭


興奮的笑著


 


然後無情的說


全拆,加油!不要再迷路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