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畫的紙形


因為是女兒畫滴


所以對於配色超有意見的


否定了我很多的布料


我說糜鹿要穿衣服


她生氣的說


糜鹿那麼多毛還穿衣服


是要熱死他喔


還說那糜鹿的臉像大便臉


真是夠了


氣的我都不想說話了


不過配色真的太暗了


果然配色真的是我的一大障礙


還有很多的壓線還沒完成


要先擱下


趕作業


希望在聖誕節前能補好壓線


想做的姐妹們


請到相簿的紙形區裏自行把紙形A走喔


 


 



 


感謝表妹幫我掃描紙形


當然也要謝謝女兒畫的紙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