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小魚兒的家已5點多

戶長找停車位去

我們三位美女去瞧瞧先

 

DSC_8208.JPG

 不錯捏

現在的店家

都知道互相合作

創造雙贏的局面

來店用餐的客人

也有多樣選擇

DSC_8210.JPG

 營業時間只到下午六點

我們來的有晚喔

 

沒關係

只要來的及點餐就好

DSC_8212.JPG

    可愛的告示牌

DSC_8263.JPG

這裏面應該就是民宿

也就是睡小魚兒嘍

看起來很溫馨

  DSC_8214.JPG

 

DSC_8213.JPG

 吃小魚兒

算是下午茶的餐點

因為菜單拍糊了

也就不放上來

 

DSC_8215.JPG

 也不知是累了

還是怎麼著

這小魚兒的家

都拍的不好

 

DSC_8216.JPG

 小魚兒的家

背山面海

是用餐的好地方

DSC_8218.JPG

這樣喝著咖啡

望著海

真是愜意

光是發呆也不錯捏

 

DSC_8225.JPG

DSC_8222.JPG

 出菜了 

那豆干真的好粗

非常的入味

DSC_8224.JPG

  我對吃的不挑

DSC_8229.JPG

 也很容易滿足

DSC_8231.JPG

 若要問我

好吃嗎

DSC_8232.JPG

 除非是太誇張

不然

都好粗啦

所以我不是美食家

是貪吃鬼嘿

DSC_8234.JPG

天色快暗了

快快前往海邊

 

DSC_8262.JPG

 

DSC_8236.JPG

不用餐也有小路可到海邊來走走

 DSC_8245.JPG

這時的溫度很涼爽

DSC_8246.JPG

大家應該都在找寄居蟹

DSC_8238.JPG

 我們是沒看到寄居蟹

DSC_8240.JPG

 但真的有好多好多的魚

DSC_8244.JPG

因為還要前往傳說中的浪花蟹紮營

所以我們在這裏

沒停留太久

天色已晚

還有一段路要趕呢

  

DSC_8249.JPG

只是這天氣

真的腦人

去浪花蟹的路上

就開始下著雨

到目的地時

雨還真不小

戶長說累了

不想搭帳(除了戶長,我們很想搭)

問了老板娘

可以保留營地嗎

心中os:當天才說不露,又已到了晚上,老板娘會答應才怪

可以幫忙找民宿嗎

 

沒想到

沒想到

這老板娘

人真的很善良

一口就答應

還幫我們找民宿

真是佛心來著

只是這大過年的

民宿都客滿了

真的不好找

老板娘說

要找到民宿要花點時間

我們謝過美麗的老板娘

依依不捨的離開浪花蟹

心中os:都到這兒了,卻紮不了營,真令人扼腕

只好找民宿去

我想接下來算是抱怨文無誤

戶長真的是累了

沒錯

民宿真的很難找

我也知道

只是身為老婆

又是媽媽的角色

對於住

我並不用要多豪華

我只要安全

但戶長跟女兒們

卻覺得我很難搞

都找不到住的了

還要求那麼多

這讓我心情很鬱悶

最後決定要入住的

應該不算民宿

賓館之類的吧(沒得選擇了)

外觀就像是一般的住家

裏面呢有點黑

地上又有大大小小的臉盆在接著雨水

實在是嚇人的賓館

老板娘都說了

放心啦

看起來很可怕

但是很安全捏

偶.....

偶.....

偶真的很擔心啦 

但因為實在是找不到了

也不想看人家臉色

就隨便了啦

因為擔心

沒辦法入睡

還有那對面的兩個小伙子

一個洗澡

一個看電視的

也能大聲對話(隔音太差)

那洗澡的小子

也不知洗那什麼澡

用那杓子舀水

咖啦~咖啦的響不停(聲音大到讓人快瘋了)

可我那戶長

是睡到會打呼勒

金熬嘛

 

老娘偶就是.....

 

 

更怕三更半夜有個什麼事

那三個姓邱的

一定會說

啊是有什麼事

 

呃......

偶好像抱怨太多了

算了

總之

好不容易撐到天亮

大家都平安

才放心

又開始一天的行程

 

    

 

 

 

 

 

 

QQ拍攝於2016-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