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小牛的畢業典禮


隔了一星期左右


又參加了小兔子的


一樣的


小兔子也要畢業禮物


 


 




 


當然也要滿足她


散會後


帶著小牛及小兔子


開心的坐著公車


前往她指定的甜言蜜語兔子兔子


ㄟ害


店家星期一竟然公休


沒辦法


就在那附近找一家麵店吃


所以事情就發生


我家小兔子


臉是臭到不行     


 



 


 




 


 


就這樣愛吃不吃的


一直雜碎唸


唉~都要上國一了


還這樣幼稚


公休難到是我的錯嗎?:wantasmack:



 



 


 


第二天中午


趕緊先訂位


然後帶著牛及兔子


火速的前往甜言蜜語


 


 




 


我是覺得這店家擺設簡單大方


有鄉村風的感覺


 



 




 




 




 



 




 




 


 


這面牆貼滿客人的留言


很有意思


 




 




 




 


 


這位粉絲吃飯之餘


不忘偶像


對自己的父母有這麼有心就好了
 


 




 


焗烤燻雞厚片土司


味道香香的


還不錯吃


 




 


 


玉米濃湯


小牛的湯品


我沒喝


看她的表情


應該是不錯




 



 


 


起司焗烤土司盅


我吃了一小片那土司


真的很好吃喔


 




 




 


 


小兔子望穿秋水的食物


楓糖水果鬆餅拼盤


說真的


這樣一盤吃完應該很膩


小牛很壞


在小兔子吃的過程中


一直問小兔子


膩了嗎


就是要問到小兔子膩為止


小兔子當然不會膩啊


不過為了處罰她那天不乖


我吃了她一球冰淇淋


 




 


 




 


瞧~


吃光光咧


 



 


老闆為人不錯


多送了我們一球飯後冰淇淋


 




 


 


好啦


小兔子終於帶著滿滿的幸福


跟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