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祥多肉植物園,佔地五公頃多


 


園區內共有7000多個品種的仙人掌


 


什麼是多肉植物呢?


 


就是長得像仙人掌那樣胖胖水水的植物


 


入園參觀不收門票喔


 


但是呢


 


真的非常的難找


 


連我家外號叫地圖的阿娜答


 


都找很久


 


男人呢


 


就是愛面子


 


不到最後關頭


 


是不會問人滴


 


只是


 


問是問了


 


說的人說的非常清楚


 


我們聽的人就是霧煞煞


 


還好戶長不愧是地圖



就真的讓他找到了


 



 


一看到老闆


 


我就開始抱怨了


 


問老闆難到沒有客人說您這很難找嗎


 


那老闆還真可愛


 


回答我


 


客人一到就說


 


厚~總算找到了



 





 


比我還要高呢






 


雖然找的粉辛苦


 


還是要給它認真的逛一逛


 


哇~品種真的很多


 


我喜歡欣賞


 


但對仙人掌也不是很了解


 


就慢慢欣賞嘍


 



































好像那個什麼棒來著




















 


還有各種的石蓮喔


 











 


像一串串小香蕉




















 






 


 


拍攝日期2011年5月21日


 


 


福祥多肉植物園地址


 


新竹縣新埔鎮北平里38



電話:03-588-3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