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長雖然口中經常說


帶我出門很浪費


回到家就忘了去哪兒了


拍照回來給我看就好


但總還是會帶我想去的地方


沒辦法


誰叫我是水某ㄟ


娶到我


無論如何


也要忍耐我的沒記性



地方不大


但是


是個很美的地方


聽說是


北部的人


爬山的好地方


因為白石湖連接了


百石湖山、大崙頭山、忠勇山


 







 





春秋步道


緩步行走在百年樟樹群的林蔭古道


一排美麗的七里香不時傳來陣陣花香


古道旁栽種著「春之花」野百合與


「秋之花」金針花


為春、秋雨季增添了雪白與橘紅之美


故名「春秋步道」


 







古椎埤 (可愛泊)







古椎埤出現的蛙類有


盤古蟾蜍


貢德氏赤蛙


台北赤蛙


澤蛙


我不知道我看見的是什麼蛙


反正很多


又叫的很大聲


想一下


很多.....


很多......


的青蛙在一起


叫起來有多可怕


 



















可憐的蝴蝶


被蜘蛛網纏住


一動也沒動


















這隻蝴蠂


雖然被蜘蛛網纏住


卻還在拼命的掙扎


戶長問我


要不要救


我說當然要啊


看著那隻蝴蝶飛上天時


我告訴戶長


蝴蝶會感謝你的






夫妻樹






好奇特的樹屋














雖然天氣很熱


但跟戶長邊賞風景


邊答嘴鼓


也快樂的過半天


離開白石湖


到美麗華用午餐


當然來到了這裏


一定要去頂樓看一下這摩天輪


真的超大



上回去日本時


本來有機會跟這船長合照的


因戶長走的太快樂


而錯失機會


這次當然要照一下


雖然是跟照片合照


也不錯啦


 



 


 


拍攝於2011年5月19日


 


白石湖資料


http://www.dop.taipei.gov.tw/ct.asp?xItem=1121765&ctNode=31557&mp=11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