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


有沒有給她粉花俏呢


沒辦法


年紀大的人


喜歡顏色鮮艷的


我是說我啦


不過


照這樣的配色方式走下企


會不會花成一片啊




 


我問小牛


這雙鞋子有沒有很可愛


她回答我


還好


我不死心的再問她


看清楚一點嘛


這鞋子


沒有跟阿母一樣可愛嗎


她迅速的回答


沒有


頭也沒抬起來


正想開始要抱怨


她很快的抬起頭說


那鞋子決對沒有阿母可愛


 跟她老爸一個樣


總愛故意惹我生氣


 



 


謝謝shinnie的分享


交功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