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


一直都是迷迷糊糊


什麼事都記不住


戶長卻是啥事都記得


尤其是遊玩的事


幾年前去的地方


也能把照片找出來


總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這小油坑


還沒嫁給他之前


就帶我去過了


我也忘了


戶長總說我


腦袋空空的去


又空空的回家


在小油坑唸了我一頓之後


回到家就把照片找出來


給我看


當然是又被唸了一頓了









因為是非假日


人也不多


剛好是有一車的大陸同胞


應該是參觀完了


照完相


準備要離開了







這是拉近拍的照片


以經有人爬上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