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教室的同學


相約去跳排舞


我問什麼叫排舞


就老人家跳的舞啊


同學那樣說




 


老人家跳的舞


那還不簡單


好吧


當強迫自己運動


老人家都會跳了


哪難的倒我呢


當然要企給它報名了




 


不過看起來


年紀也都不會很老啊


老師說


是總復習


新同學跟不上沒關係


下星期開新課


都是新舞步


就會跟上了




 


阿娘喟


偶不是同手同腳


就是跟不上節拍





 


 


老師的動作


超優美的


我是像機器人一樣


不對


像個儍子


亂轉一通


還不止慢半拍呢


 






 


老師會先放一首慢歌


再放一首快歌


放快歌時


我就快瘋了


不但跟不上節拍


還一直離開我自己的位置




老師把新同學放在中間


讓新同學


可以看到同學們跳舞


然後跟著跳


我卻一路笑到底


 




 


女兒說我三分鐘熱度


應該只會上1.5堂課


其實跳第一支舞時


就想逃跑了




 


不行


不可以


我無論如何要堅持












回到家


竟然累到不行


晚上


女兒一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問我


好玩嗎


媽媽會不會跳


我只能說


這輩子還沒做過那麼好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