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五一大早


 


鬧鐘一響


 


又是一天的開始


 


可是真的很想睡


 


就是爬不起來


 


孩子們要上課


 


不能再賴床了


 


很努力的起身之後


 


先把自己打理好


 


就再把鬧鐘的按鈕打開


 


放在床邊


 


叫孩子們起床


 


鬧鐘響了半天


 


孩子們仍然一動也不動的睡在床上


 


奇怪了


 


今天怎麼連孩子們也那麼難叫


 


沒辦法


 


開始河東獅吼


 


好不容易孩子們全起床了


 


刷牙、洗臉整理完畢


 


也都睡眼惺忪的吃了早餐


 


總算可以出門


 


打開窗簾


 


我們家姐姐望向窗外有氣無力的說


 


媽媽:今天天氣怎麼那麼黑啊


 


我也覺得很奇怪


 


還說:可能天氣不好


 


但是總覺得真的是說不上來的奇


 


看了一下手錶


 


噢~買尬 摇尾巴猫咪


 


凌晨四點


 


原來鬧鐘沒調好


 


兩個孩子哀聲連連


 


一直抱怨我這個阿母


 


阿母當然是一直道歉


 


趕緊讓她們睡回籠覺去


 


到了晚上


 


小女兒要準備洗澡了


 


又出來提醒阿母我


 


一定要記得調好鬧鐘


 


我不好意思的說


 


知道啦


 


那傢伙還對著我唱


 


攏細妳啦


 


攏細妳啦


 


攏細妳害我嘸眠


 


 


 


 


 


Q圖來自


http://tw.myblog.yahoo.com/min-0427/article?mid=27666&next=27557&l=f&fid=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