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杉林溪


在海拔1600公尺,夏季平均溫度僅攝氏廿度,有山有水的原始天然風景區


杉林溪幾乎一年四季花期不斷喔


雖然過年期間非常的熱


但到了杉林溪就粉冷了


這次跟小叔一家及公婆一起到杉林溪玩


是一趟非常棒的旅遊


 



 



 


 



 


我一直以為這是假花


並不是


答案稍後揭曉


 



 


我們把行李放好之後


就開始往青龍瀑布走


 



 



 



 



 



 


 


還以為只是簡單走走


還挻遠的


老人家實在不適合去


讓老人家在半途休息等我們


就跟小叔一家子走往瀑布


 


 



 


這時段剛好人比較少


空氣又好


小朋友們邊玩邊走


一點都不覺得累


 



 



 


搞怪二人組


 













 











 


 



 


終於來到青龍瀑布


還真的有累說


我不知要走那麼遠


沒穿布鞋


還好是雙不難穿的鞋子


不然就慘了


聽說明天的行程更遠



 


青龍瀑布現在正值枯水期


水量不大


 








看完瀑布


開始往回走


真的體力不如前了














現在的觀光地區


都喜歡蓋章


女兒們早早被戶長訓練寫遊記


也都習慣要蓋章


看到這裏有章蓋


很是高興


快走回飯店時


有位客人告訴我們


蓋滿十二個章


有記念品可以拿


挖哩咧


都快到飯店了











 


當然


我那戶長


為了他的前世情人


一定會再走一趟的


回到飯店


小叔說


超過四十歲的老人家


可以在飯店休息


年青人要再走一趟蓋章


此時


我一定要承認我是老人家


可不要以為十二個生肖章都在青龍瀑布上


那只是部份


第二天


才是重頭戲


其實


重要的不是紀念品


而是


要讓孩子們有動力走


 


待續。。。。。。。。。


 


2011年2月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