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及格的家庭主婦,因為下廚對我來說比


 


上班還要困難的很多很多,婚前不是上班,就是


 


加班,完全不會料理,也經常搞不清楚菜名,婚


 


後為了老公、孩子,開始進廚房,但只是做簡單


 


的料理,還好老公跟孩子們知道媽媽笨,也都不


 


挑剔,超好養的,也因為這樣,孩子們從不以媽


 


媽為傲,都視爸爸為偶像,戶長的名言就是除了


 


不能生小孩,沒有不會的。


 


   


 


一直以來,都是問家人、朋友或是看食譜來慢慢增


 


加菜色,現在更好,有很多的格友會分享,我家附


 


近的小市場,老板及老板的孩子都很好,會教客人


 


如何料理,日前又去買菜,看到了這菜


 


 


 



 


 


 


 


    我叫它芥藍菜,好像也有聽別人叫它橄欖菜,


 


反正就是菜,老板說:「這菜好吃。」我回答:


 


「嗯!煮湯很有營養,老板瞪大了眼睛,不相信的


 


問:「煮湯。」不知為啥,忽然有得意的感覺,當


 


然,會知道這樣料理,也是朋友教的,那時在大陸


 


經常煮,很清淡又營養,女兒們也超愛,我挺直身


 


子,提高一點音量,掩不住得意的表情對著老板


 


說:「是的,煮排骨超捧,然後付了錢,很高興的


 


回家了。(雖然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