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油坑說掰掰之後


戶長說要帶我去看美美的花


我把這美美的海芋


說成了山芋


當然


又是一路被恥笑到回家


 









其實我也不知這是什麼地方


戶長也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


只知道


到處都是山芋


哦~不對


是海芋


海芋的季節是三到五月


我們去的時候


花季快過了


還是很多人去採海芋


 



























離開的路上


看見這地方


好多的車子


我們停下來


湊了熱鬧



原來有好幾對新人


在拍婚照







 





算算


有十多對呢


也太多了吧


 



我在那裏拍阿拍的


戶長催我快離開了


免得人家以為我們是去鬧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